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五美先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学习弄潮儿——我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2   人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要内容,以赛促学、以学促行,11月25日,我院党总支联合团总支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当学习弄潮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作为竞赛内容。

此次活动共吸引43支队伍,172名学生参与,经过前期的选拔,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竞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答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及学习热情。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3名。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检验了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情况,也有效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的广泛传播,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点燃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学习热情,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落实落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