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五美先锋|我院教师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喜庆二十大,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初心使命”(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5   人气: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生动力,11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与行政党支部共赴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千岛湖伯瑞特度假酒店,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初心使命”主题的党支部(扩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苏坤同志和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涛同志主持,两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活动还邀请了非党员教师与行政人员参加。

“政治生日”是每位共产党员入党的日子,也是每名党员的第二生命——政治生命的开始。两支部联合为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引导党员教职工忆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

 11月份入党的梁赉同志说:“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最坚定最正确的选择,未来的道路上一定会继续扎根教育事业,不负青春与时代。”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活动邀请党员同志共看红色主题电影和学习二十大精神,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忆峥嵘岁月,聚前行力量。

 此次两支部联合活动,增进了支部间的联动交流,在渐冷的冬日,为主题党日活动带来温暖。在温暖相聚中,重温入党时的初心使命,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形成了既严肃认真有生动活泼的主题党日氛围,拉近党员同志间的距离,形成了团结、乐观、向上的支部氛围,以初心不忘的的内生动力,持续打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党员队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