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沙龙讲座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湖畔沙龙——创意思维与咖啡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8   人气:

     4月6日下午,学院在咖啡实训室举办第三期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暨湖畔沙龙。活动主题为创意思维与咖啡,院长雷明化、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及专任教师等共24名老师参加,活动由教科办主任杨晶晶主持。

     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感官评委王宏伟受邀为大家带来“创意思维与咖啡”主题讲座。他分享了创意咖啡的定义、发展历史、原材料、工具、技法等内容。他表示,制作创意咖啡不仅需要一定的咖啡知识,而且需要了解季节、水果、植物、食材、器具等属性。他强调,一位优秀的咖啡师必定是一位资深的美食达人,用心感受生活,会迸发无穷的创意灵感。最后,王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制作了创意咖啡,并就各自的创意进行了分享。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意咖啡之旅。大家对咖啡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定的咖啡制作技巧并有了进一步的职业技能提升规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