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七彩集团千岛湖阿尔法城项目总经理吴敏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3   人气:

11月23日上午,七彩集团千岛湖阿尔法城项目总经理吴敏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罗峰、办公室主任陈涛、实训管理员方日亮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院长罗峰对吴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院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情况。她表示,校企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能够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学实践与学生企业实习、就业机会,学院愿根据实际需求给企业输送合格人才,形成校企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共赢模式。

七彩集团千岛湖阿尔法城项目总经理吴敏对千岛湖阿尔法城的经营理念、主题业态以及服务配套等情况作了介绍。

她表示,千岛湖阿尔法城定位未来社区文旅综合体,在酒店运营、主题餐饮、游客服务、健康管理等业态上用人需求大。愿意和我院在信息交流、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从而实现校企精准对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的全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