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青田咖啡产业学院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3   人气:

11月17日下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一行带领青田咖啡产业学院师生赴青田县参加青田咖啡产业学院订单班开班仪式。

青田咖啡产业学院订单班开班仪式是第四届世界青田人才科技峰会--“海派侨乡·时尚青田”休闲产业发展论坛一项重要活动。仪式上,罗峰院长与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叶根长、青田县咖啡协会会长徐甲签订校企政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并为22名学员授予青田咖啡产业学院徽章。

青田咖啡产业学院依托校企政三方的资源,成立非成建制青田咖啡订单班,创新咖啡产业人才培养模式,将为青田咖啡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量。同时产业学院将加强对咖啡从业人员的培训,为青田培育一批爱咖啡、懂咖啡、会咖啡的复合型人才,讲好青田咖啡故事,助力青田咖啡全产业链发展的同时,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随后,青田咖啡产业学院学子实地了解和感受了青田的历史文化和满城尽飘咖啡香的氛围。学子们参观了青田“咖啡之窗”及“与非”咖啡工厂,学习了咖啡的相关知识并观察整个烘焙过程,品味了不同国家、不同产地咖啡豆风格各异的口感风味。学子们还前往青田红酒中心、青田稻鱼共生系统博物馆和乡村博物馆等处,了解和学习红酒文化、传统农业遗产以及华侨历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