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话青春 明方向 促成长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5   人气: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战斗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11月23日,学院在淳安厅举办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书记张建华,学工办全体人员、全体团学社干部和全体在校班级班干部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邵凌云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

各位辅导员介绍并布置模块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宣读团学社干部名单及表彰名单,并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学生会主席21智慧养老班沈可,团总支副书记21酒管中澳2班朱琪芬,班干部代表22酒管英才1班班长王姜楠分别表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庆华讲话。王庆华从学生干部的定位、学生干部的意义、学生干部的要求三个维度来交流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他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干部,最后是学生干部。做学生干部是学校和班级的需要,同时也是自身发展需要,不仅有利于自身成长、体现自身价值、提高自己综合素质,还能更好地约束自己、鞭策自己学习、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学生干部应当挑起肩上的重担,义不容辞。要提高觉悟,坚定信念;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公平公正,一身正气;做好助手,善于沟通;注意总结,讲求方法。要团结带领全校学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会议充分彰显了学院学生干部充满朝气、积极向上的底色,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定位,明晰了学生工作方向,让责任、奉献、自律常驻广大学生干部心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