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首届“开元杯”——带你出道 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创意营销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0   人气:

11月9日,首届“开元杯”——带你出道 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创意营销大赛在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举办,我院学生李知轩、朱琪芬在决赛现场表现优异,荣获三等奖,项目指导老师罗峰、邵凌云也斩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浙江旅游职业教育集团、浙江省旅游产业产教融合联盟、长三角旅游职业教育联盟、携程旅游网、开元旅业集团工会主办。以“促进乡村振兴,绘制幸福蓝图”为主题,以旅游营销为切入点,以青年大学生智识为动源,合力企业、高校、目的地三方共同助燃乡村振兴。

我院学生团队“寻迹江南队”从72所高校109支队伍中经过初赛、半决赛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团队作品《千岛千景千变迁》以时间为维度讲述千岛湖这座具有文化底蕴城市的发展史,以及独特的旅游吸引力。学院作为千岛湖目前唯一的一所高校,一直致力于校地合作,谋求协同发展。

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的专业能力,同时对同学们树立行业信心,培养旅游行业热情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