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宁波校友会到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1   人气:

11月4日,宁波校友会会长翁立群一行到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方敏,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助理蔡为爽,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接待来访。

翁立群一行实地参观了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图书馆、教学楼、实训楼等场所,以及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展示,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校园新貌表示赞许。

校友座谈会上,周国忠听取了宁波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介绍,并与在座校友进行了深度沟通。他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紧密联系,整合多方资源,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让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开花。宁波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办好企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让宁波校友会成为“样板校友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