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浙江自然博物院专职副书记兰国英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8   人气:

10月26日,浙江自然博物院专职副书记兰国英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院长罗办公室主任陈涛热情接待。

  在参观了依山傍水、风景优美的校园和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旅苑酒店等园区建筑和设施后,双方开展了深入友好的座谈和交流。由于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远离杭州市区,面临人才引进、员工安置、通勤等许多现实问题,我在探索管委会管理模式、委托第三方经营餐饮的合作机制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做法,尤其是我通过提供人才公寓形式解决员工住宿、专家接待等管理办法和经验,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今后运营管理参考和借鉴意义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与交流,如开展支部共建等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