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人气:

    为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方式,2022年10月21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办公室主任陈涛、教科办主任杨晶晶等一行7人走访了杭州绿城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杭州洲际酒店、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杭州康莱德酒店、杭州柏悦酒店,看望正在实习的2020级、2021级学生。

    座谈会上,实习的学生跟走访领导及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实习学生汇报了入职以来的学与做,得与失。同时也对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予以反映。在愉快的交流中,罗院长叮嘱学生:一是岗位实习是辛苦的,同时也是最锻炼人的,要在学中做,做中学,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二是对行业要有憧憬,对自己要有梦想,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目标,朝着管理层方向努力;三是做个有心人,不光手中有活,还要眼中有活,更要心中有活;四是在实习过程中,如遇情况和问题,要及时与班主任或者实训指导老师联系反映。参加座谈的学院专任老师,也从酒管、西烹、英语的专业角度给实习学生提供参考意见。

    随后,校企双方就继续增进合作进行了探讨,主要围绕学生实习实践、企业精英进课堂、教师下企业锻炼、课程模块化建设等事宜展开了交流。双方就持续拓展合作项目,建立长期稳固、互惠双赢的合作机制,培养更多优质人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带去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同时夯实了校企合作基础,推动校企深层次融合,助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