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8   人气:

    为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2022年10月14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教科办主任杨晶晶、行政秘书黄颖欢、教科办实验员方日亮走访了千岛湖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看望正在实习的2020级学生。

    走访领导及教师与在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热情交流与座谈。座谈会上,实习学生代表详细汇报了个人的岗位情况,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所学、所得与所思,同时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作了反映。在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后,罗院长嘱咐学生: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岗位实习期间服从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好岗位实习这门课程;二是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重人际交往,加强和单位同事、朋友的沟通与交流;三是提醒大家注意各方面的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生产安全与财物安全;四是在实习过程中,如遇情况和问题应及时与班主任或者实训指导老师联系反馈。

    学生座谈结束后,学院走访领导和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情况、实习生管理、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千岛湖绿城喜来登度假酒店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生能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组织纪律性较强,综合素质较高,团队精神较好,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强的上进心与责任心,特别是部分学生,已经初步具备了基层领导岗位的水平与能力,目前正在与学生沟通毕业时的就业安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