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学习委员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8   人气: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10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2022级学习委员培训会。会议由教科办主任杨晶晶主持,教学秘书、实训管理员、实验员等全体教科办成员及2022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杨晶晶介绍了教科办主任的工作职责及教科办的主要职能和作用。

    接着,教学秘书、实训管理员、实验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模块。

    最后,教科办各位教师与2022级各班学委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答疑解惑。

    未来,学院将逐步形成定期开展一次学习委员培训会的机制,以便掌握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诉求,了解教师的上课情况,对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督学督教及信息反馈,持续改进教学质量和服务育人水平等起到保障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