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10月升国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3   人气:

    云天收夏色,金桂送秋香。10月12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青年学生以更加饱满、奋进的姿态迈入大学生活,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在山水体育场庄严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怀揣浓厚的爱国热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强国有我的信念开启序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教官中队全体成员、全体在校学生现场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学工办辅导员王小飞主持。

    清晨,山水体育场上的师生早早集合完毕,队列整齐,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教官中队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健步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师生们心中涤荡。

    2021级酒店管理和数字化运营1班汪雨晴和2022西式烹饪工艺(中外合作办学)1班瞿文琳分别以《喜迎二十大,争做有志青年》和《以青春之我,树优良学风》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办公室主任陈涛,用生动详实的事例以及活泼幽默的语言为全体学生带来题为《警惕躺平 拒绝摆烂 坚持奋斗》的主题发言。

    举行升国旗仪式,向国旗敬礼致意,激励着新时代的旅院人,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自觉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今天,我们致敬五星红旗,与国旗一同升起的,还有对新生活、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梦想启航使命在肩,前行之路任重道远。未来,我们将以奔跑的姿态从“新”出发,做一名晨曦中的赶路人,做更上一层楼的攀登者,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