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10   人气:

    9月30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山水体育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院长王文辉、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出席大会,办公室、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参加大会的还有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军训营全体教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大会由张建华主持。

    升起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新生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歌声嘹亮。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飞扬。会操现场,同学们朝气蓬勃,英姿勃发,嘹亮口号与整齐动作相得益彰,团结精神及爱国热情共同生长。

    旅院学子比肩行、共进退,别样的青春风采,高昂的青春斗志,彰显热血本色,留下一段浓墨重彩的共同记忆。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坚定的眼神,是交给此次会操最好的答卷。鲜红的旗帜迎风招展,飒爽的英姿昂首阔步,展现了旅院学子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学院副院长王文辉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奖。

    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天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明天是我们伟大祖国73华诞,全体新生共唱《祖国不会忘记》,以军训会操的方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迎接国庆、共享荣光,接续前行,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他表示,全体新生在军训期间,学习军事,学习政治,培养作风,锻炼体魄,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增强了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向获奖的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付出努力的教官、班主任、辅导员、医务人员、后勤人员和班助们表示感谢。

    他希望,全体同学把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习惯、好作风发扬光大,持之以恒地融入到自己今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共创优良的学风、班风、校风。

    最后,针对国庆假期安排,他强调,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二要认真做好离校准备工作,三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四要高度重视返校相关规定,五要文明健康过好国庆假期。

    军训已经结束,同学们将奔赴属于自己新的征程。拖沓散漫已经留在了过去,现在的他们严整、沉稳,艰苦的训练磨去了身上的棱角。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始终铭记军人精神。愿少年回归课堂,提起笔、静下心,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文武兼备、百炼成钢,在往后的生活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