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雅思开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4   人气:

    10月19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邀请EDUKIT集喻-智能留学平台创始人许琮浩,EDUKIT集喻-智能留学平台渠道经理马小丽,在淳安厅举办了雅思开班动员大会。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辉、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详衡、西式烹饪工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主任江雯捷、英语专任教师方婉莹以及8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马小丽首先就雅思考试及考情向学生作详细介绍,并从就业、专升本、专升硕、考公考编、丰富大学生活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参加雅思考试的重要意义。她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了解学生的需求,并答疑解惑。

    许琮浩通过讲解以往学生的真实案例,让学生切实感受到雅思不仅是提升学历的敲门砖,且有助于毕业后申请海外名校取得高层次学历,更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砝码,对于个人的未来发展大有裨益。

    最后,江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雅思班相关信息。今年学院特邀资深雅思教师1名,并由我院2名从事雅思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组成强大师资团队,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模块,向我院2021和2022级中澳合作专业学生,开设免费雅思(IELTS)培训班,培训周次为6周,共计120培训课时。她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必须达到80%以上的出勤率,并要求学生在入班前完成雅思考试的报名,以便在未来检验个人的学习成果。她也表示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将为雅思班学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对于考出5.5分和6分及以上的学生将分别给予报销一半和全部考试费用的奖励。

    通过本次雅思开班动员大会,学生们对雅思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树立了学习雅思的自信。

    动员会后,校方代表陪同参会嘉宾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教训楼、实训楼等场所,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