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方一行走访看望我院2020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实习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7   人气:

    7月28日,学校副校长王方、教务处处长吴雪飞、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罗峰、教务处实习主管华路宏、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梁赉一行5人走访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杭州泰康之家大清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爱来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校友开展行业及专业交流。

    副校长王方对同学们在实习单位的表现给予高度赞赏。她认为,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吃苦耐劳、专心细致,高质量完成了实习单位布置的各项任务,完成了预期目标。她勉励同学们在岗位上努力表现,向行业前辈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走访期间,副校长王方一行参观了实习生所在单位的养老服务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三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实习生情况,并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与到访教师进行交流。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汪守胜表示,养老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但面临各种挑战,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学习,实现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在未来加大校企双方合作力度,加强双方师资培训与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