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勇扛使命 “两个先行”勇当先锋 ——我院开展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和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7   人气:

    历史在继往开来中续写,事业在接续奋斗中升华。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8月7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全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和学习交流,邀请淳安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科长、高级讲师吕志明同志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大力推进‘两个先行’”为题作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

    王庆华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

    吕志明围绕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一是新使命: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二是新跨越: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三是新征程上伟大思想指引:牢记重托、对标对表,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四是新目标: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是新任务:深刻领会把握“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六是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六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刻的阐释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内容详实、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全体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专题辅导掀起师生热议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最后,王庆华对6名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把握方向,加强引导;三是注重实践,体现担当。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