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7   人气:

    7月27日,“中行杯”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职院校的328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卢晓靖老师领衔的教学团队参赛作品《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照护》荣获三等奖,该教学团队为跨学院合作,综合了各专业学科特长,其余三位分别为倪欣欣、高明、朱佳斌老师。

    参赛作品《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照护》顺应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智慧养老行业发展,创建新型健康照护工作模式,展现了一个生生不息、有无限广阔和想象力的、有发展前景的老年照护事业。

    教学团队坚持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推进国家教学标准落地,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课程集“医、养、护、管”为一体,改变传统护理教学重技能的拘囿,将智慧化产品技术映射于课堂,将实践教学进行情景化和模块化处理,推动老年照护与科技擦出“火花”。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推动示范性教学,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