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校园金钥匙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5-13   人气:

2021年5月7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校园金钥匙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淳安厅举行。上海宝格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堃、宁波东钱湖华茂度假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李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梁信彬、安吉悦榕庄人力资源总监汪艳、绿城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市场营销总监张龙、杭州西溪万怡酒店总经理刘伟雄、振石大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永南、杭州君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王新毅,以及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雷明化、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院长王文辉、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详衡、行政办主任张建华、学工办主任邵凌云、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周高华和专任教师出席本次大会。

校园金钥匙名誉主席雷明化在致辞中讲到,现代学徒制开班对学院是一个大日子,学院为校园金钥匙引见了行业导师,他们是酒店业、养老业的翘楚。她对校园金钥匙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尊师重教;二是巧学勤练。要勤加练习,更快、更好地融入行业。她希望每一位金钥匙在校园导师和行业导师的共同带领下,从校园金钥匙中崭露头角,向行业导师靠拢,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会上,举行了行业导师受聘暨结对仪式,校园金钥匙分别与结对行业导师进行了见面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