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梦想从求职放飞 希望自就业启航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9   人气:

428日下午,浙江省第十二届旅游院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杭州文旅人才交流大会(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专场)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170家企业参与,涉及国企、民企、港澳台及外资企业等,岗位需求涵盖了我院全部专业,提供了近4000个岗位,吸引了400多位毕业生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毕业班班主任,酒店管理、西餐工艺、旅游管理以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专任教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详细询问简历收取及签约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本次招聘会按照行业分布,设有酒管西餐企业专区、淳安企业专区、校友企业专区、养老企业专区、旅管企业专区、综合企业专区等六个专区,让学生投递简历更有针对性。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薪酬待遇等,向用人单位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利用展台、宣传资料、多媒体设备等,积极介绍单位概况,提出用人要求,遴选学生简历。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了高品质的岗位双选平台,提供了诸多可选择的就业机会。至招聘会结束,共有260多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外,官微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活动不仅仅只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大一大二的学生也来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定下人生中的目标。同时,现场举行了实习岗位招聘,共有68家企业参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