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面对面”谈话,“心贴心”交流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2   人气:

4月21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院长雷明化、副院长王文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庆华书记结合“两年”活动开展、巡察整改、年度目标任务考核等重点工作要求,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全面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三是敢于担当扛责,强化责任意识;四是维护团结和谐,增强整体合力;五是牢记宗旨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六是严明纪律要求,自觉守牢底线。

随后,王文辉副院长结合分管的安全、基建、后勤等工作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提出“到位”要求:一是工作职责落实到位;二是党风廉政各项规定要执行到位;三是下步工作谋划到位。

最后,雷明化院长从教育专业化、学术专业化、职业专业化三个方面与全体教职工做了交流。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站位,更加关注学生,用心培养学生,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抓住时间锤炼自己,历练好自己的眼力、脑力、脚力和笔力,在工作中收获“成长”。

此次集体谈心谈话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师风,明确责任使命,有力地推进了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