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2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引学、带学、促学作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4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同志以《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为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国忠首先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相关文件精神,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随后,他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脉络,为全体师生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时期的百年辉煌之路。同时,谈了自己学党史的体会与感悟。他指出,学习党史要坚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学史力行,为民办事谋福祉。

   最后,周国忠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体师生要始终秉持“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这一鲜明导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