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西餐大师入旅院 倾囊相授传技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2   人气:

根据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五美先锋、心心向党”党建工作要求,为深入实施“专业育美”,锤炼业务能力,提升专业素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 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涵养,420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烹饪世界技能大赛专家和行业大咖--钟伟先生来校为学生们授课。  

中午12点,全体西餐工艺(中澳合作)专业学生来到淳安厅聆听钟伟老师的讲座。首先,钟老师对“世界技能大赛”和“FHC国际比赛”等各项国际赛事竞赛标准及规则做了详细的解读。 研讨沙龙上,钟老师与学生们一起研讨了西餐专业的未来前瞻以及就业分析等问题。

接下来钟老师为西餐工艺(中澳合作)专业学生们带来三道当季特色西餐, 主要面向群体为19级西餐专业的同学。制作过程中,钟老师不放过从食材选取、菜肴烹饪的方法到摆盘、装饰的每一个细节,全程倾囊传授,娓娓道来。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进,随着大师讲堂的结束,大师又对校技能节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与评比。

此次大师进校园活动,强化了西餐专业学生技能,让学生有专业认同感和自豪感。通过对标世界技能大赛基础标准,加强了师生专业技能修养,有助于在未来参与多重世界西餐烹饪技能大赛,并帮助西餐专业大三学生做好职业发展的新局面。

未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大师进校园活动还会继续进行,为学子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让他们掌握更加实用的烹调技能,实现所学知识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