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开化县副县长齐正兰一行考察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3   人气:

3月19日,开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齐正兰一行到访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淳安县政府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院长王文辉等陪同考察。


齐正兰一行参观了行政楼、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等校园建筑,对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辉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开化县、淳安县和学院三方还就校地企合作、学院运行、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等方面作了交流。齐正兰副县长对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相关经验和做法为开化县引进高校办学提供了借鉴,希望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