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4   人气:

3月24日早上,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雷明化、王庆华、王文辉、邵凌云、张建华,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校卫队等参加。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发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勇担时代青春使命”为主题的讲话。

他对青年学子如何学习践行爱国主义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要认真学习党史;第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要厚植家国情怀;第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就要做到身体力行。

王庆华最后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攻坚年”和“治理提升年”,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励志、惟实、博爱、精致”的旅院校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