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校长杜兰晓在千岛湖校区开展“校长有约”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22   人气:

3月17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杜兰晓在千岛湖校区开展“校长有约”系列活动,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交流。开展此项活动旨在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真正的需求,帮助解决真正的困难。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专业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就业、软硬环境改善、后勤服务提升、成长平台搭建等问题各抒己见。


听了同学们的交流发言,杜校长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的关切。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一一回应,提出具体解决方法。会上,杜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热爱。热爱是最好的老师,要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专业。二是融入。要融入文旅融合大背景下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和掌握最新技能,努力成为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三是实践。多实践、多动手,真正发挥职业教育的工匠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灿烂的人生。


会后,杜兰晓与校区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编辑 尹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