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技能修身 匠心筑梦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0-29   人气:

 

——千岛湖校区学子在2019宁波国际青年厨师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4日-26日,2019宁波国际青年厨师挑战赛在宁波古林职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千岛湖校区西餐工艺教师姚磊、吴熳琦带队,派出汤柳燕、蔡滨榕等五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的5个项目。面对高手如林的世界级比赛同学们沉着应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1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汤柳燕的正餐菜品获得金牌;沈炜炳的盘式开胃菜获银牌;张云涛,蔡滨榕2人团队现场制作的开胃菜和主菜获得铜牌;胡浩然创作的蛋糕和甜品均获铜牌。

 

本次大赛分为九大赛项,一共吸引了来自意大利、南非、新加坡等20个“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的300多名选手参加。大赛裁判团由世界厨师联合会Rick Stephen主席领队,44届世界技能大赛首席Andreas Muller,45届世界技能大赛首席Shaun Smith,资深美国裁判Graham Manvell,世界厨师联合委员会全球青年厨师发展协会副主席Alan orreal 等知名大师人物组成。国际青年厨师挑战赛是目前国内举办执裁水平最高、参赛国家最多的专业厨艺大赛,为青年厨师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公平竞技平台。

 

高山起微尘,千里始足下。荣誉背后是常人看不到的用心与汗水,是夜以继日的训练与拼搏,更是老师同学勠力同心,匠心筑梦的真实写照。未来,我们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向国际大赛更高目标昂首迈进!

(供稿:姚磊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