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千岛湖校区党总支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议和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10-28   人气:

10月23日,千岛湖校区党总支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议和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参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查思想、查短板、查四风,提意识、提能力、提作风的“三查三提”活动,具体深入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问题检视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王庆华带头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实事求是进行逐条对照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王庆华强调,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契机,把查找差距、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校区行政办、教务办和学工办分别针对前期基层服务解难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努力推动“解难题,优服务”。

在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上,千岛湖校区以先进为榜样,以典范为目标,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题为《在新时代大力弘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讲话中的内容和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浙江精神催生“最美浙江人”,陈立群同志信仰坚定、潜心育人、乐教善教、心有大爱,他将爱国情、报国志、强国行融入工作中。王庆华强调,要以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不断检视自我,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准查实改到位,在学中查、以学促改。要以榜样导航,深入开展“对标一流•比学赶超”活动,用先进激励起强大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供稿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