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杜兰晓来千岛湖校区调研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2-11   人气:

 

126-7日,学院院长杜兰晓赴千岛湖校区调研,期间举行了校区班子成员座谈会、教职工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并赴淳安县委、县政府与相关领导就深化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千岛湖校区班子成员座谈会上,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详细汇报了三年来校区的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杜兰晓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千岛湖校区三年多的发展,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专业化、国际化、精品化、本土化”的办学理念,并努力做出特色,形成品牌;二是深化混合所有制办学,努力打造混合所有制办学的典范;三是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四是不断开拓创新;五是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

在教师座谈会上,杜兰晓在认真听取了教职工对校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勉励大家做到“五心”(安心、舒心、爱心、细心、恒心)。在学生座谈会上,杜兰晓在充分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希望学生在个人的成长道路上急不得,懒不得,拖不得,要树立信心、立鸿鹄志、扬长补短,并要善于积累。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方,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供稿/编辑:缪锦瑞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