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赴千岛湖校区调研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2-13   人气:

12月11-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赴千岛湖校区调研,期间举行了校区行政人员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叶志良、图书馆馆长卢静怡、保卫处处长熊伟东、博物馆馆长章垠等陪同调研。

王忠林在听取了校区教职工和16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校区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校区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安全、共享本部资源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青年教师要主动对接行业,进行自我提升,明确研究方向,培养更出色的学生。他希望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千岛湖校区加强合作,整合资源,提升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区进一步发展。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