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联合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2-04   人气:

为健全千岛湖校区中澳合作办学的教学工作机制,促进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中澳合作专业人才培养目标顺利实现,1130日下午,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召开中澳联合教学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澳大利亚安格里斯学院亚洲商务经理Quentin、上海代表处经理赵燕女士应邀出席,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院长雷明化、教务处处长叶志良、国教院院长严一平、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燿诚、Denzil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雷明化主持。

会议期间,双方共同确立了中澳教学管理工作委员会、中澳联合教学督导委员会、中澳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及其相关成员,并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委员会章程、运作细节等,使中澳教学管理工作机制更加完善。

此次会议上,双方还就中澳奖学金实施细则、2019年赴澳游学项目启动、中澳合作编写双语教材、目前中澳教学管理中面临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研讨。中澳双方对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均表达了积极合作、紧密沟通的意愿,达成良好共识。

(供稿 张慧彦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