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研学团体来访我院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1-22   人气:

 

   

由浙江省旅游局和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研学团体,于1120日到千岛湖校区参观交流。千岛湖校区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燿诚热情接待,行政办教师及校区数十名优秀学生共同参与交流。

到访期间,除参观校区基础设施及专业建设外,杨燿诚于交流会中,从校区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千岛湖校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台湾参访师生就本校学生入学渠道、台湾学生赴本校就读渠道等进行了踊跃交流,来自台湾八校的40名师生团体对我校区国际化办学及国家5A级风景区的校园留下美丽且深刻的印象。

(供稿:苏钰玲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