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课程标准国际化、师资力量全球化、实训资源本地化”——旅游管理(中澳合作)专业《领队实务》(双语)课程实践活动举行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8-11-23   人气: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旅游业,在真实的环境中进行旅游相关模块的体验,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1119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了2017级旅游管理(中澳合作)专业学生《领队实务》(双语)课程实践活动。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燿诚、Denzil、授课教师徐辉副教授、其他相关教师及2017级旅游管理(中澳合作)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期间,师生们参观了千岛湖蓝天国际旅行社的运营及后台部门营销、计调、导游、景区等方面的运作,并展开了一场座谈会深入解该旅行社的企业文化、成长历程、发展现状及旅行社运营方式。同时还参观了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和千岛湖阳光大酒店,了解国际品牌和国内品牌不同风格的高星级酒店给客户带来的体验,能为今后针对不同群体的旅游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实践课程采取同学随程讲解、指导老师现场点评、行业专家答疑解惑的方式,让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与书本中难以学到的知识与技能,从而对旅游业有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信心,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活动意在让未来的旅游业精英感受旅行社、酒店、景区完美集合旅游管理专业的内涵与外延,同时也体现领队实务双语课程“课程标准国际化、师资力量全球化、实训资源本地化”,将旅游管理中澳合作专业课程改革进行有益尝试。

(供稿:张慧彦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