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千岛湖校区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9-27   人气:

9月25日上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下简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督导组成员、综合组组长严一平和综合组成员黄延峰一行,到千岛湖校区督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千岛湖校区助理级以上干部及校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向督导组汇报了校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校区党总支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疑问征求督导组意见,黄延峰对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严一平对校区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并指出主题教育要结合实际,创新学习方法,牢牢聚焦主题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严一平提到主题教育开展要做到以下四点:第一,学习教育要细。要注重学习的思想性和时效性,做到深学细研、学用结合,充分利用校区驻地的众多红色资源,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形式创新。第二,调查研究要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师生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广泛进行调查研究,对发现的问题,落实有力措施,确保解决实效。第三,检视问题要准。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以及开通建议意见箱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在此基础上,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第四,整改落实要深。要建立整改落实台帐制度,将整改清单落实到相应职能部门,限期高质量完成整改。

(供稿 朱晓彤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