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杜兰晓院长在千岛湖校区开展“院长有约”活动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9-27   人气:

9月24至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在千岛湖校区开展“院长有约”系列活动,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

与师生面对面,旨在深入师生群体,了解师生真正的需求,帮助解决真正的困难。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们围绕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家庭与事业、生活与工作、工作与学习、教学与科研、两校区优质资源共享等问题各抒己见。杜兰晓院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作了解答,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精神”。人的心态决定状态,用自身良好的精神面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二是要“精致”。不断提升人文素养和职业形象,高起点规划,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不辜负最美校园之盛名。三是要“精心”。统筹好教学与科研、工作与学习等关系,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见习、社团活动、住宿就餐、个人发展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和意见。杜兰晓院长对此给予一一回应,认为同学们已经以主人翁的姿态去关注细节、发现问题,体现了对学院的关心,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大方。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做到“心向阳光、行向远方”。二要大度。正确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不如意,用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到来。三要大气。做一个有眼界、有格局、有情怀的时代新人,与学校一起,同奋斗、共成长,同发展、共进步。

(供稿 邵凌云 沈娟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