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9-23   人气:

9月18日,千岛湖校区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出席,会议由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庆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方位动员,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特别强调要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形式学,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王庆华带头领学导学,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第五章内容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四部分内容。导学之后,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自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

师生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同志表示,我们中国处于伟大的时代,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我们有信心实现现代化强国,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师党员金淑丽说,自己在观影《黄大年》、《烈火英雄》之时对主人公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到由衷的敬佩,自己要在教师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理想坚定的未来英雄。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后,行政党支部、教研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供稿:朱晓彤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