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一行来我院千岛湖校区调研指导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9-02   人气:

8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培君一行来我院千岛湖校区调研指导。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叶菁、我院党委书记金炳雄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叶菁代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远道而来的贵客表示热烈欢迎。金炳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奋斗目标:成为立德树人的示范校;成为文旅融合的智囊团;成为中国旅游职业教育的引领者。杨培君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成果,并对此次调研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学习三个方面:一是学习浙江精神、浙江理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任职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二是学习浙江文化旅游发展的理念、思路、做法和经验;三是学习浙江文化旅游类院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维,为宁夏文化旅游类学校的合并提供借鉴。

调研期间,杨培君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千岛湖校区的图书馆、实训楼和教学楼等地。

( 供稿/编辑:缪锦瑞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