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调研千岛湖校区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7-04   人气:

73日,学院领导金炳雄、周国忠、姚哲峰、严一平在千岛湖校区调研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办公室、组织(统战)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千岛湖校区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围绕校区党总支及下属支部基本情况、上半年基层党建思政工作情况、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就校区党建思政制度建设、品牌提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金炳雄充分肯定了校区的党建思政工作,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学习研究,明确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二是切实增强党建思政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推进品牌建设;三是切实做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思政水平;四是进一步落实好“三全育人”工作,加强价值引领。

(供稿 邵凌云  编辑 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