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到访我院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6-12   人气:

6月10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友一行9人来我院千岛湖校区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千岛湖校区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金炳雄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以1983年、2002年、2012年和2015年四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为脉络,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从师生人数、专业设置、系部和行政部门设置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用景区的理念建设校园、围绕行业办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并从“双高”建设等角度描绘了我院的发展蓝图。双方围绕“双高”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张继友对我院的校园建设和各项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到访期间,金炳雄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园,重点考察了调酒教室、养老实训室、咖啡实训室、中西餐摆台实训室等实训场地。考察团一行对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校区优良的教学场所给予高度评价。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84年,是一所以培养经贸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国有公办高校,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