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9-06   人气:

为积极落实千岛湖校区各项工作,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校区在和礼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区领导雷明化、王庆华、王文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区管委会主任雷明化总结分析了2019年校区的招生情况和教学情况,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心中有课,做职业人;二是眼中有事,做有心人;三是手中有活,做专业人。她希望教师们“寻标杆,补短板,找差距”,共同推进校区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回顾了暑期工作,充分肯定了教师们暑期在自身专业提升、社会实践、招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等方面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行政办、教务办及学工办三位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部门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计划和安排。最后,三名新进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