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以研促教,共同成长——千岛湖校区开展教研系列活动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4-18   人气: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区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3月底到4月初,千岛湖校区举行了教研系列活动。旅管专任教师张天然、养老教研室主任梁赉分别主讲《旅游计调实务》和《养老机构运营与管理》课程。校区全体教师及行政兼课教师在公开课后参加研讨会,交流教学经验。

为了让学生了解旅行社的产品价格,制定价格的基本目标、方法和策略,掌握旅行社产品价格的构成要素,计调人员计价和报价的基本技巧,张老师在课堂中运用情景设置的方法,假设学生是企业经营者、旅游者、商人等等的身份,给予充分的思考时间和相应的思维引导,让学生由浅到深地了解旅行社产品的不同需求及不同的价格。梁老师则希望通过对于专业名词的讲解、行业实例的引用、真实情境的体验,让学生们意识到养老机构中建筑设计于老年人而言的重要性,夯实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濡化学生的专业情怀。

两次公开课后,校区分别于3月26日和4月17日举行教学研讨会。研讨会上,教师们参比自己所授课程,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堂环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表示,校区今后将继续举办这样的教研系列活动,为校区年轻教师搭建课堂教学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从而推动整个校区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