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考察团一行来访千岛湖校区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4-12   人气:

411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饭店管理系主任宋继东一行8人到访我校区,参观了校园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教学质量办公室主任陈详衡详细地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现况。随后,双方就中合作办学的模式、人才培养定位、教学质量监控、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就业、资格证书及混合所有制办学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到访期间,宋继东一行重点参观了校区养老实训室、大堂吧、茶艺实训室和前厅实训室。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前身是山东省旅游学校,隶属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系专科层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有饭店管理系、旅游外语系、旅行社管理系、休闲产业管理系、营养与烹饪系、基础部、计算机网络中心7个教学系部。学院紧扣旅游市场需求变化,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形成了涵盖旅游业各主要领域的专业体系,共开设29个专业和方向。

 (供稿/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