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办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一年制专升本”中新项目宣讲会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4-01   人气:

春雨无声,春意盎然。3月28日中午,千岛湖校区在淳安厅举办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一年制专升本” 中新项目宣讲会。校区2016级、2017级在校学生和2018级6、7、8班学生逾300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着重从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地理位置、办学条件和中新项目的入学标准、培训方式及就读时间等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一年制专升本”项目的特点和优势。

 “一年制专升本”中新项目包含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一年学制专升本,主要面向应届和往届毕业生;第二部分为一年半学制(一年制专升本+实习),主要面向在校即将实习的学生。南洋现代管理学院所有课程和教师都在新加坡私校理事会注册,学位课程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南洋现代管理学院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通过教学、培训和研究,拓展学生和在职人士的技术、知识和能力;注重行业关联度和创新精神;营造具有国际化导向的智力环境。 

当日上午,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接待了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一行人。

(供稿:刘兴  编辑:缪锦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