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校区举行2019年雅思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3-26   人气:

3月22日,千岛湖校区在C104教室举行了2019年雅思培训班开班仪式。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庆华、中澳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Denzil、副院长杨燿诚、部分专业教师及参加培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庆华勉励同学们坚定目标,认真学习,自我督促,争取半年内报考雅思以检验个人的学习成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带动并感染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英语,营造一个国际化的校园氛围。

Denzil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英语水平,未来争取更多的海外教育和工作的机会。此外,他要求同学们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力争高分,未来可以获得学校提供的奖学金,也可申请澳大利亚安格里斯学院专升本项目。

 

培训时间:3月22日起,每周五及周六,连续10周100课时培训课程

培训模块: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模块

培训对象:面向我校区八月赴澳洲游学,与预备未来海外实习、留学及报考雅思考试等方面的中澳合作专业学生

培训费用:全免,由校方承担

(本期编辑:缪锦瑞    本期供稿|:苏钰玲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