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浙江旅游博物馆临展“行旅在民国:徘徊与变奏”在千岛湖校区开幕

来源:千岛湖校区    作者:千岛湖校区   时间:2019-05-30   人气:

524日,浙江旅游博物馆临展“行旅在民国:徘徊与变奏”开幕式在千岛湖校区举行。千岛湖校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王庆华,管委会副主任王文辉,浙江旅游博物馆副馆长高昂之,及千岛湖校区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民国时期和旅行相关的事件与现象,民国时期的交通更迭往事、女性旅行的先驱吕碧城、人类历史上环球徒步第一人潘德明、中国第一家旅行社的诞生,许多不为人知的旅行往事在本次展览中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本次展览由浙江旅游博物馆独立策划,之前已在副馆遂园展陈半年,深受师生欢迎。今年5月浙江旅游博物馆正式开启巡回展活动,千岛湖校区为巡回展第一站,展期将持续到9月份。

(供稿 应俊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