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6   人气:

   为进一步浓厚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5月24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组织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选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华、副书记张建华等5位评委参加,选拔赛由就业创业辅导员王小飞主持。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赛,共有33个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学生331人在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成功报名注册,其中14个项目脱颖而出,包括职教赛道1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3项。

       14个参赛团队通过“路演”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评审专家们分别从教育、创新、团队、发展、商业和社会价值等维度进行打分。依据大赛评审要点,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6项。

        党总支书记王庆华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在校赛、省赛中再创佳绩!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在“挑战杯”、互联网+、乡村振兴等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远远不够。经过几年的培育,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本次选拔赛不仅发掘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些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他强调,本次选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舞台,同时选拔出最优秀的队伍推荐到校赛。大家要把比赛当作锻炼机会,通过不断打磨作品,在路演、答辩等方面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力争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更多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