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调研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5-23   人气:

        5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到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调研,分别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在教职工座谈会上,周国忠认真听取了学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教职工代表作了深入交流,他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擅于学习,要抓住一切机会认真学习,在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水平;二是热爱学生,要以人为本、为人师表,尊重、理解和关爱学生,在教书的同时真正做到育人;三是懂得生活,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多亲近自然,多充实自己,使自己快乐地生活;四是扎根学院,要扎根千岛湖这片沃土,主动参与学院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发展。

          在学生座谈会上,周国忠与8位学生代表就学习、实习、后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他表示学校时刻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注重倾听学生呼声,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反映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认真梳理,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整改到位。他希望学生在成才路上做到四点:一要会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武装自己的大脑;二要有担当,在未来的生活中,只有担当作为,才能实现自我的成长;三要有闯劲,敢想敢做敢拼敢于创新,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四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抵制不良的风气,向上向善,热爱自己的祖国、家庭、学校和专业。最后,他勉励各位同学经过三年的积淀真正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