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校园实习双选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25   人气:

5月24日下午,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校园实习双选会。此次校园实习双选会为非产业学院企业双选会,共汇集了北京励骏酒店、北京环球度假区、上海宝格丽酒店、上海和平饭店等39家国内外知名高星级酒店和度假乐园参加,企业辐射北京、上海、三亚、杭州、千岛湖等地,实习岗位覆盖前厅、客房、餐饮、财务、康乐等一二线部门,提供度假管家、高宴管家、西厨房等一系列高技能岗位。

本次双选会为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实习双选会的第二阶段,此前已于5月初召开产业学院专场双选会。两阶段的实习双选会到会企业提供400余个岗位,共有162名学生参加并落实了实习单位与岗位。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到会企业代表向前来咨询洽谈的学生介绍其用人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询问,逐一耐心解答。到场学生们也纷纷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投递到心仪企业,表示希望能在实习岗位上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从而在未来更好应对激烈的职场竞争。大一学生也积极参与现场咨询,提前了解企业文化与实习情况。

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既是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训练的必备途径,也是锤炼意志品质、融入社会、走上职场的重要方式。下一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将与实习单位共同实施实习全过程的管理,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