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就业招聘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7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就业招聘会于4月26日在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有128家省内外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008个,计划招聘1864人,涉及酒管、西餐、养老、旅管等多个行业。会场还设置了淳安企业专区和校友企业专区,淳安县人社局组织20余家县内企业参加招聘会。另有3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经与用人单位充分沟通交流,共有100余名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学生结合自身求职目标和就业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并将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各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现场开展面试,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各项问题进行答疑。

同时,为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就业宣讲环节,邀请华住酒店集团校企合作副经理陈雯、清宜海外就业机构区域经理王亚运等围绕教育部第二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和清宜海外就业项目进行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主持,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15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就业招聘会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我院学生的热情参与下顺利举行,不仅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之间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是我院学生明确目标、提升能力的全面赋能平台。参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诸多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通过与用人单位的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了解到不同的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也收获了宝贵、真实的就业指导与求职经历。

      栽好“梧桐树”,只待凤凰来。下一步,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联合淳安县人社局、学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为企业和学生提供一站式、全面精准的专业平台,促进企业高效招聘和优秀人才高质量就业,努力实现企业和人才的“双向奔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