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门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淳安县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6   人气:

5月4日下午,“青春迎亚运 筑梦向未来”淳安县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春亚运”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淳安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办。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华、学工办主任(杭州亚运会人事/志愿者主管)邵凌云及8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主题团日活动中,活动邀请了6位青年代表进行“圆桌会话”,围绕自身感受、岗位经历等,畅谈在淳安就业创业感想、对淳安发展的建议,共话青春梦想,共叙使命担当。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生沈可作为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参与“青年圆桌会”,她表示非常珍惜能够参加杭州亚运会的机会,将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在赛会服务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和青春力量。

在青年志愿者倡议环节,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傅迪鑫、许若丹和宓夏遥作为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代表在活动中发出了倡议:“我会以饱满昂扬的姿态,为赛场播撒温暖;我将以一丝不苟的专业,为赛会提供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亚运增姿添彩。”

亚运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的服务高校,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将派出精英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赛会的顺利进行。同时随着淳安县“青春亚运”系列服务活动的启动,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驻青年亚运V站等,为淳安贡献青年力量。





关闭】 【打印